秋の京都・尋找未曾發現的京都

秋天的京都有許多地方等待你來慢慢發掘!鮮為人知的紅葉景點,和當地人才知道的隱藏景點,讓你滿喫與紅葉相映的京都!


從JR京都站出發! 輕鬆自駕踩點搜「茶」

想知道有名的京都茶是在哪裡種植,不如在JR京都站租輛車就出發吧!早上到茶畑觀看美麗的製茶風景、途中經過不同地方還可以享受茶之趣!

參考網址:https://ochanokyoto.jp/course/detail.php?cid=29


落葉藝術熱爆網絡!出雲大神宮

出雲大神宮聞名於結緣,境內種有銀杏樹,可以看到紅黃交替起伏的美景。近來更因「落葉藝術」備受注目!

參考網址:https://www.kyototourism.org/zh-hant/sightseeing/785/


落葉楓景一絕!龍穩寺

紅葉散滿在上寺廟的樓梯及路旁,形成美麗的落葉景色。境內及參道沿途有超過20株楓葉及銀杏,對於南丹市當地人是著名的紅葉景點。

參考網址:https://www.kyototourism.org/zh-hant/sightseeing/782/


海之京都與天然木共奏和音!丹後黑松號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在象徵天橋立日本海白砂青松設計的列車上,與當地食材、美麗大海及寧靜的山脈一起享受窗外變幻莫測的京都風景。

參考網址:https://travel.willer.co.jp/train/tantetsu/

1
2
3
4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