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廁所不會發出聲響

你可能會問上廁所有可能沒有半點聲音嗎?原本真的是有可能的。日本女生形象斯文,她們認為上廁所被人聽見會失禮,更感到不好意思。所以,不少女生廁所裡都會有一個叫「音姬」的東西,只要按下它就會發出流水的聲音,以掩蓋女生上廁所的聲音。

2.不會洗手後用紙巾抹手

基於衛生考慮,日本人都有攜手帕的習慣。對日本女生而言,如廁後優雅地用手帕抹手就最好不過,手帕的款式、質地和牌子更是展示身分象徵和品味表現呢!

3.不會裸足

由於在外面要脫鞋的機會很多,所以日本女生無論穿什麼鞋都要穿襪子。長襪丶短襪和隱形襪是基本,但她們即使是穿露趾鞋或涼鞋,都會穿著絲襪呢!

4.不會不脫毛

看日本女生皮膚都是滑溜溜的,原來是因爲她們人人都會脫毛呢~大至手毛和腳毛,小至腋毛丶鼻毛和眉毛,她們不論是在家自行除毛,又或者選擇到專業的美容院,都一定會處理好。

5.不會自己到特定食肆

拉麵店丶居酒屋和牛丼店都是日本男性會一大群人去的地方,日本女生如果隻身在內一定會感到十分別扭,所以她們是不會自己進入這些店舖進食。

6.不會直接說不

日本女生有温柔小女人的形象,其中一個原因是她們不會直接拒絕的對話習慣,令人認為她們很為人設想。她們會含蓄地把話放慢說,以示猶豫的意思。

看完這兩篇,大家應該知道如何當一個精緻的日本女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