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の京都・夏日戶外郊遊樂

炎炎夏日的京都,玩法千變萬化。除了新開幕景點及當季活動外,還有數個提供露營及戶外活動設施的場地,絕對會令你對這個歷史悠久的古都印象徹底改觀!


慢活於農家民宿 一期一會欣賞日本原風景

這家超過100年歷史的小屋 ,經過從東京移住到京都的屋主翻新後,現在用作招待不同國藉的客人。屋後有一大片的農田及一條細水長流的小河,可以體驗採摘蔬菜或是在河裏玩耍。擁有蔬菜師資格的屋主夫婦亦歡迎客人與他們一起聊天,了解更多當地的魅力。

Seventh Home
地址:京都府綾部市志賀郷町北町13
網址:https://seventhhome.amebaownd.com/


露營初心者大歡迎!DOD CAMP PARK KYOTO

想感受露營氣氛但又不想帶太多的裝備?DOD CAMP PARK KYOTO提供的住宿Plan,大多數都不用入住者自攜任何用品,由帳篷到BBQ用具都一站式為你準備好。營地內還設有天然溫泉及室內泳池,為客人帶來豐富的享受!


兩手空空舒適地露營!GRAX PREMIUM CAMP RESORT 京都琉璃溪

自然豐富的南丹市還有另一個露營的選擇!位於國家指定名勝史蹟的自然公園「琉璃溪」旁的GRAX PREMIUM CAMP RESORT,有9款帳篷供入住者選擇,不論是什麼房型都一定可以令你能夠安睡一晚!另外也可以與親朋好友在戶外享受BBQ,感受難忘的露營體驗!


綿綿細雨下觀賞初夏寵兒 楊谷寺繡球花週

要於京都欣賞繡球花就一定不能錯過長岡京市的楊谷寺了!每年6月至7月上旬楊谷寺山頭周邊都會有約5千棵繡球花滿開,除了必看的繡球花回廊外,還會有限定的御朱印及花手水等豐富的「繡球花週」活動。

楊谷寺繡球花週
地址:京都府長岡京市淨土谷堂之谷2
網址:https://yanagidani.jp/

1
2
3
4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