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巨型鳥居與富士山兩大神聖元素同框景色於IG界一躍成名的河口淺間神社,是創建於865年,擁有逾千年歷史的古老神社,其神聖地位與富士山一同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

在多棵參天巨木守護下神社顯得別具靈氣,當中更有七棵為樹齡超過1,200年的神木,樹幹綁上注連繩被稱為「七本杉」,沿著神社登山可見被凍結的母之白滝和父之白滝,兩條瀑布旁邊設置了神社供奉以祈求神靈保佑登山者安全,其中母之白滝旁有紅色鳥居,是放諸全日本也相當罕見的冰瀑與鳥居同框的奇景,但俗語有云一山還有一山高,河口淺間神社為了能夠離遠敬拜富士山,年前在山頭上整修了一片山林並設置了鳥居,自此成為山梨縣近年呃Like度最強的打卡熱點和必探秘境,同時解鎖山梨縣探索呃Like、秘境熱點成就,一舉兩得原來如此簡單。

河口淺間神社(河口浅間神社)
地址: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河口 1
網址:https://asamajinja.or.jp/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