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貓頭鷹遇上貓

曾經成為網上熱話的動物激萌短片,片中主角就是HUKULOU COFFEE的「動物店員」貓頭鷹FUKU和貓貓MARIMO,其後更有著名攝影師五十嵐健太親自措刀為牠們拍一輯寫真集。而店舖樓高三層,店主特意營造出有如置身於大自然般的環境,希望人類和動物亦能夠放鬆心情,增加與店員們的互動。雖然入場費已包括一杯飲品,除了親親小動物之外,貓頭鷹甜品亦不能錯過,可愛貓頭鷹模樣的餅乾配上涼透心的雪糕,這裡連食物都能治愈心靈。

夜行動物的貓頭鷹給人一種神秘感覺,可是FUKU和MARIMO都能夠如此和睦相處。
店舖內的木製家具和擺設營造出大自然感覺。
同動物店員玩之前,可以嘆杯自家製咖啡和特色甜品。HUKULOU COFFEE有推出自家品牌的咖啡豆,包裝logo都是貓頭鷹。

動物大聯盟

HUKULOU COFFEE的「動物店員」非常人才濟濟,除了人氣最高的貓頭鷹FUKU和小貓MARIMO之外,更有十多隻不同品種的小貓、貓頭鷹、柴犬、刺蝟、貂鼠、垂耳兔,還有豹紋陸龜和鬃獅蜥等等,可謂動物大聯盟。每位店員都平易近人,試想像不同動物之間的互動已經可愛得讓人尖叫,不過基於衛生原因,每位客人進入店內都必需脫掉鞋啊!

刺蝟

鬃獅蜥
柴犬
鸚鵡
垂耳兔

HUKULOU COFFEE
地址:大阪市北區中崎西1-9-7
電話:06-6136-8774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12:00am-5:30pm(其他日子每日不同,詳情請參閱官網)
定休日:年中無休
交通:地下鐵中崎町站徒步約3分鐘
網址:http://www.hukuloucoff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