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城市的蕃茄樂園

人氣男星木村拓哉的顏值一直keep得咁好,皆因他非常愛吃蕃茄,當中含有維他命C,多吃可以祛斑美白。大家來到福島縣的蕃茄樂園Wonder Farm,每到週末將溫室開放,提供摘蕃茄體驗。這裡種植的蕃茄沒有農藥之餘,更改用椰子殼代替泥土,種出來的蕃茄味道更甜,亦節省到種植所需的面積和減少蟲害問題。摘蕃茄體驗有多達9種蕃茄選擇,可是只能夠裝滿一個膠袋,所以只摘大粒蕃茄並非上策,然而攻略法是多摘一點細粒蕃茄,如橙色的櫻桃小番茄或是黃色aiko,味道都更濃鬱美味,裝滿一袋亦相當美觀!

蕃茄,全部都是蕃茄

Wonder Farm是綜合農業主題樂園,溫室種植的蕃茄除了供體驗之用外,更會送到附近的餐廳「森林廚房」,為主要食材烹飪各種料理。另外,更會加工製成蕃茄汁、蕃茄乾、蕃茄啫喱等商品,於手信區「森林市場」選購。

摘之前僅記不要亂摘未熟的蕃茄,睇清size裝滿一個袋!
這裡種植的蕃茄是用椰子殼取代泥土,之後更會循環再用,給其他農田當肥料之用。

摘蕃茄體驗
日期 週末及公眾假期
時間 10:00am 11:00am 1:00pm 2:00pm 3:00pm
收費 800日圓

小蕃茄忌廉蛋糕 / 280日圓紅小茄多汁帶酸,黃小茄則像水果般甜,忌廉與蛋糕之間混入蕃茄肉。
蕃茄咖哩(辛口、甘口)
蕃茄味軟雪糕 / 人氣No.1,雪糕帶有香濃的蕃茄味,口感亦非常香滑。
心形盒小蕃茄
極上蕃茄汁

Wonder Farm(ワンダーファーム)
地址:福島縣磐城市 四倉町中島廣町1-1
電話:246-38-8851
營業時間:平日10:00am-5:00pm、週末9:00am-5:00pm
定休日:星期三、年末年始
交通:JR四倉站轉乘的士約13分鐘
Map Code:82 744 219*42
網址:http://www.wonder-farm.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