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熟悉不過,全球首間拿到米芝蓮一星的拉麵店「Japanese Soba Noodles蔦」宣佈,將於2月10日重新開幕~!

「Japanese Soba Noodles蔦」於2012年1月在東京巢鴨開業,於2016年成為全球首間拿到米芝蓮一星的拉麵店。「蔦」一大特色是所有出品均不使用化學調味料,憑藉創辦人兼主廚大西祐貴豐富的食材知識和精湛技術,將食材本來的美味提煉出來,以天然食材的精華炮製湯頭,可惜大西主廚上年9月因急性心臟衰竭離世,享年只有43歲…10月起拉麵店暫停營業,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後,將於2月10日重新開幕,店內供應的菜單也將煥然一新,令人對後繼人的出品十分期待。

Japanese Soba Noodles蔦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西原 3-2-4 Frontier代代木上原 B1
日期:2023年2月10日
網址:https://www.tsuta79.tokyo/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