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小馬兒 蒜山上的牧場物語

蒜山位於海拔1200米高原地帶,亦是西日本的人氣度假聖地,坐擁蔚藍天空和廣闊的大草原,更有日本最大的娟姍牛養殖場、蒜山Horse Park。春秋季可以一邊騎馬一邊欣賞綠葉和紅葉的景色、夏季能夠享受野外露營、冬季則能滑雪,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玩法!蒜山高原的人氣景點之一就是蒜山Horse Park,園內培育各種駿馬,長毛黑馬以至可愛小白馬應有盡有。此外,園內提供騎馬漫遊草原、親親小馬喂食,根據選擇會有專人協助,即使新手上路,亦能安全享受固中樂趣,適合一家大細同樂!

為免滿手口水,喂食時記住由側面喂!
緊握拉繩,聽從職員指示,避免墮馬危機!
蒜山Jersey雪糕 – 使用蒜山農場出產的4.2牛奶製成雪糕。

蒜山Horse Park
地址:岡山縣真庭市蒜山中福田958-38
電話:0867-66-5116
營業時間:10:00am-4:00pm
定休日:星期三
交通:岡山市開車約70分鐘。
MapCode:189 153 761*84
網址:http://www.hiruzenhp.com/


蒜山多元化體驗

蒜山Jerseyland集吃喝玩樂於一身,三五成群來到可以玩足一整天!各種體驗活動等住挑戰,如燒玻璃、精油製作、首飾工坊和手作雪糕等,亦有遊樂場玩小型機動遊戲,總有一款啱你口味!而眾多體驗活動中,手作雪糕最為受歡迎,皆因使用當地特產牛奶,味道濃厚不會太甜。導師會清晰講解整個過程,難度不高易掌握,而且製作雪糕的容器是一個「球」,相比傳統手攪做法輕鬆得多!

先將所有材料倒進球內,然後扭緊蓋子。
再掉轉另一邊,倒入冰塊!
最後奏起音樂,大玩推球遊戲約十分鐘,讓內裡雪糕凝固便完成!
濃濃的奶香味,好食又有成就感!

蒜山特製炒麵體驗

玩過夠之後當然要填滿空腹感,這款蒜山炒麵大有來頭,曾榮獲第6回B1姬路城當地美食比賽的金獎,材料使用大量的雞肉,以及蒜山高原種植的椰菜,最後再加入特製的味噌甜醬汁,為炒麵畫龍點睛。與一般店大不同是可以體驗炒麵的過程,預期乖乖等食,倒不如親自落手反而更有趣味!

蒜山炒麵
蒜山味噌炒麵醬汁

蒜山Jerseyland
地址:岡山縣真庭市蒜山中福田956-222
電話:0867-66-7011
營業時間:9:00am-5:00pm(3月至12月)、10:00am-4:00pm(1月至2月)
定休日:星期三(1月至2月)
交通:岡山市開車約60分鐘。
MapCode:189 153 738*22
網址:http://jerseyland.hirurak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