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宣佈舞台劇化!!劇名暫稱為《舞台-EVANGELION Beyond》,預計於2023年5月在新宿東急歌舞伎町Tower內的劇場「THEATER MILANO-Za」上演。現時官方釋出的情報不多,暫時僅公佈了舞台劇由曾榮獲勞倫斯奧立佛等多個獎項,現日內瓦大劇院芭蕾舞團的導演Sidi Larbi Cherkaoui擔任統籌、導演及編舞。

而舞台劇只是《EVANGELION》跟東急歌舞伎町Tower聯乘企劃「EVANGELION KABUKICHO IMPACT」其中一部分,暫定聯乘活動還包括酒店「HOTEL GROOVE SHINJUKU」聯乘EVANGELION推出各駕駛員的主題客房、新宿109 Cinemas Premium戲院舉辦EVANGELION電影節,還有原創周邊商品,期間限定餐點等…東急歌舞伎町Tower還誠邀了演唱《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魂之輪迴》等EVANGELION主題曲的高橋洋子在2023年5月28日舉辦特別演唱會,聯乘活動內容非常豐富,EVA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EVANGELION KABUKICHO IMPACT
網址:https://tokyu-kabukicho-tower.jp/evangelion/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