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必成為愛知縣必遊景點,位於「愛・地球博記念公園」內的「吉卜力公園」第1期將於今年11月1日開園~!第1期將有3個園區開幕,官方今日發佈了以《千與千尋》中登場的食堂街、《天空之城》拉普達庭園和重現《龍貓》、《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等動漫場景打造的吉卜力大倉庫園區照片,睇相已知打卡位處處。

除了重現吉卜力動畫作品中登場的建築,園區還設有「影像展廳Orionza」和3個特別展廳,前者將會依次播出
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10部動畫短編作品,暫定開園時上映的短編作品為《捕鯨記》;而3個展廳分別是展出14個名場景讓訪客打卡的「吉卜力名場面展」、拆解進食場面製作和重現動畫中「煮飯場景」的「食べるを描く。」、展示從世界各地收集的吉卜力作品海報、書籍、影像的「滿滿的吉卜力展」。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