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看似被新日本三大夜景搶盡鋒頭,湧現長江後浪推前浪之勢?其實早年壓下函館、那不勒斯夜景,晉身新世界三大夜景的長崎夜景才是日本人眼中賣飛佛!長崎市三面環山,臨望港灣的絕佳地理位置先天優勢,形成無可取代的獨特山海景色,晚間被山巒環抱的長崎港被在燈光點綴下,猶如星河般浪漫醉人。如要趕行程未能細賞價值千萬美圓的夜景,大白天景色依然迷人。

稻佐山山頂展望台4/F是最佳的觀景位置,假日時日落時份已經人山人海,記得及早爭取有利位置。
長崎夜景充滿視覺震撼,要親身來一次才能感受其驚人迫力。
稻佐山山頂展望台2/F設有光之餐廳,提供180度景觀邊嘆夜餐邊嘆景。

長崎纜車(長崎ロープウェイ)

地址:長崎縣長崎市淵町8-1

電話:095-861-3640

營業時間:9:00-22:00

定休日:年中無休

費用:來回票 成人 1,230日圓、高中學生 920日圓、小童 610日圓

交通:JR長崎站乘搭長崎巴士約7分鐘,至「ロープウェイ前」站下車,徒步約2分鐘

網址:https://www.nagasaki-ropeway.jp/

光之餐廳(ひかりのレストラン)

地址:長崎縣長崎市稻佐町364 稻佐山山頂展望台2/F

電話:095-862-1050

營業時間:11:00-21:30

定休日:年中無休

網址:http://inasayama-hikari.com/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