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麵是香港人必吃宵夜,但有時候吃泡麵吃到最後,會剩下一些細碎的麵條跟配料渣渣,這時總是會撈到有點厭煩,往往就放棄不吃。最近擁有許多創意點子的日清食品就跟Nendo工作室合作,推出了一款杯麵專用叉「The Fork」,解決了用一般叉子吃泡麵會遇到的問題,到底有多厲害呢?

跟一般的叉子的分別是杯麵專用叉的尾端彎曲設計成128度,經過測試,符合人體工學又好施力。角度吻合杯麵碗的弧度,不管是從杯麵底部還是沿著杯緣吃,都可以輕輕鬆鬆就撈起細碎的渣渣!

有時候吃杯麵,麵條會從叉中滑掉,掉到湯裡還可能到自己的臉。杯麵專用叉的叉齒也設計成讓麵條不容易滑落的鋸齒狀,剛好可以卡住麵條,再也不用小心翼翼的吃杯麵了!專用叉也有小小的弧度,可以更容易就撈起配料!


杯麵專用叉背面還有個小機關,可以夾在杯麵碗的邊緣,以後不用另外找東西來壓泡麵啦!設計超級方便又實用!

最後還有一個加分位,杯麵專用叉特別設計出左撇子跟右撇子專用的叉,,就算是左撇子用起來也能很順手,貼心照顧每位食客~

還有專門收納的盒子,外出吃杯麵都可以隨身帶着叉。

杯麵控是不是超想購入一支解決所有問題呢?杯麵專用叉會在10月30日日本時間上午10點開放預購,不過只限制在日本境內的配送,而且限量3000個!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