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多嘢玩!水上高原滑雪度假村

不會滑雪的朋友有福了,事關冰天雪地之中除了滑雪還有不少活動值得一試,而在群馬大大小小十多個滑雪場中想論雪地遊樂節目豐富程度,就很難有地方比得上水上高原滑雪度假村!今年冬季聯同Pokemon大搞小精靈遊樂場,對小朋友來說已經是絕招級攻勢,加上每年定番有雪上電單車、時興雪上充氣滑板、全本州獨一無二的犬拉雪橇體驗等活動,細到3歲也可以參加,才真正說得上是大人小朋友也可以玩個盡興的樂園呢。

水上高原滑雪度假村
地址:群馬県利根郡みなかみ町藤原6152-1
營業時間:8:00am-4:30pm
交通:JR上毛高原站轉乘穿梭巴士(須提早三日預約)
Map Code:540 669 166*02
網頁:https://www.minakami-ski.jp/


至方便!輕井澤總統渡假村

講到東京近郊必去熱點自然要有輕井澤,群馬滑雪場中就以輕井澤總統渡假村至就腳,輕井澤站前轉乘穿梭巴士直達酒店,滑雪場就在左近,可以說是不想煩交通問題的朋友必選之地!身為大型度假酒店,輕井澤總統渡假村勝在嬰幼兒服務設備齊全,怕凍的小朋友亦可在室內遊樂場,加上另外收費的幼兒託管服務,爸爸媽媽放假想偷個閒過一陣子二人世界也不是幻想,最適合幼稚園小朋友一次出國體驗香港沒有的雪國假期。

輕井澤總統渡假村
地址:群馬県吾妻郡長野原町北軽井沢2032-16
營業時間:8:45am-4:20pm
交通:JR輕井澤站轉乘酒店穿梭巴士(須預訂)
Map Code:295 000 553*66
網頁:https://www.presidentresort.jp/


揸車至快!White Valley滑雪場

有車牌想來一場自駕遊的朋友可以選擇的滑雪場立刻增加不少,不過可以體驗珍貴的非壓雪滑雪道的地點其實也不用攀山涉水揸車入去,White Valley滑雪場距離東京不過約2小時車程,上車轉過頭就可以準備裝身滑雪去也!前面也提及過群馬粉雪質素極高,不過為了顧及初學者,通常滑雪場也會出動壓雪車整理通道,像White Valley滑雪場那樣定期停止壓雪工程、讓遊客可以山頭到山腳全程滑粉雪的地方實在少見,經驗老到的朋友記住mark實「Premium Powderday」的舉行日期喇!

White Valley滑雪場
地址:群馬県利根郡みなかみ町谷川
營業時間:8:00am-4:00pm
交通:JR水上站轉乘的士約8分鐘
Map Code:554 445 877*37
網頁:https://www.whitevalley.jp/free/traditional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