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規模聖誕市集「福岡Christmas Market」將於11月11日起舉行,活動主要有會3個會場,分別是博多會場、天神會場和福岡大丸會場,這個規模盛大的聖誕市集活動在2021年時,單單是博多站前和天神會場吸引近540萬人參與,氣氛非常熱鬧。

今年活動以「光與願望」為主題,打造華麗燈飾照亮銷售雜貨和美食的聖誕市集,而且會場足足有3個,行街行到腳仔軟~!此外,位於福岡市中心的天神中央公園將以「光之森林」為主題打造燈飾,配合中洲中央大道和那珂川大道裝飾成聖誕樹的樹木,是不可錯過的打卡位!

福岡Christmas Market(福岡クリスマスマーケット)
日期:博多會場 2022年11月11日至12月25日 地址:JR博多站前廣場
天神會場 2022年11月18日至12月25日 地址:福岡市役所西側FUREAI廣場
福岡大丸會場 2022年11月19日至12月25日 地址:福岡大丸Elgalahall・Passage廣場
網址:https://christmas-market.jp/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