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京都百花絢爛,從櫻花、杜鵑,一直到初夏梅雨時節的繡球花⋯⋯小朋友先做選擇,我全部都要睇!

向日神社的櫻花參道

每年4月來到向日神社,大鳥居已有粉櫻點綴,參道會搖身一變成為櫻花隧道,主殿前亦有櫻花的蹤影,滿開後的櫻吹雪之中更見浪漫!時至4月中旬,則是杜鵑花開的季節,長岡天滿宮內就能找到無數艷紅的「霧島杜鵑」沿著八條池盛開,道路兩旁都形成花牆,十分震撼!踏入6月,則建議到訪柳谷觀音楊谷寺,上千株紅藍紫白的繡球花盛放的同時,楊谷寺更是花手水起源之地,極度IG-able的花手水當然是必看必影!

向日神社主殿前的櫻吹雪
長岡天滿宮的霧島杜鵑
柳谷觀音楊谷寺的「初心」色繡球花手水
柳谷觀音楊谷寺的繡球花

竹之里.乙訓打卡景點:https://www.kyototourism.org/zh-hant/column/16117

更多京都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xploringkyotohk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