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栽培製造的抹茶販售商「THE MATCHA TOKYO」自去年11月3日於表參道開幕,最近又有新分店登陸新宿了!第二家分店將會在新宿「NEWoMan」開業,貫徹品牌宗旨,店家供應日本嚴選最~最~最優質有機抹茶飲品和小食Menu。各位抹茶愛好者應該對 「THE MATCHA TOKYO」 並不陌生,就等小編評測一下新店魅力所在吧~

嚴選鹿兒島和京都農場有機抹茶

店家從日本全國精挑出鹿兒島、京都農場有機抹茶,並採用其一流加工技巧提升抹茶品質,將抹茶色、香、味提升至另一層次,抵讚!抹茶是世界公認日本超級食品,茶葉含有豐富營養,兒茶素可以防衰老、抑制血壓和血糖水平,食得健康又有益,再讚!

口味多多!選擇困難

店家抹茶Menu種類相當豐富,到底品嚐抹茶Latte、抹茶大豆Latte、抹茶杏仁Latte好?咖啡外還有抹茶焙茶等多樣選擇,保證選擇困難症發作。

甜品方面當然少不了口味濃郁甘香的抹茶雪糕、朱古力、Castella等高質選擇。

THE MATCHA TOKYO NEWoMan新宿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