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間推廣香檳文化的香檳主題酒店「Cuvee J2 Hotel Osaka」,將於2023年內在大阪南船場開業。

酒店邀請了世界著名建築師小川晉一負責建築和設計,外觀採用時尚的玻璃裝飾,以白色為基調,採簡約設計突顯香檳酒莊的獨特魅力,並由「okcs」負責運營。酒店方跟TAITTINGER、JACKSON等11間香檳品牌合作,全酒店僅有15間客房採簡約設計,講求空間感的客房提供多間酒莊高品質的香檳體驗,每間客房亦配備半露天溫泉自私浸。

酒店還設有壽司聯乘香檳餐廳「AWA SUSHI」(アワ スシ),享受壽司和香檳結合的tasting menu。

Cuvee J2 Hotel Osaka(キュヴェ ジェイツー ホテル オオサカ)
日期:2023年內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南船場2丁目
網址:https://www.cuveej2.com/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