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呂市景點再發掘!

小坂瀑布之旅

下呂市小坂町遍佈逾200座大大小小的瀑布,如巖立公園內一座分作3段傾流而下的三瀧瀑布便極具特色。遊客可沿著瀑布旁的步道漫步欣賞,亦可考慮參加當地各種導賞團細味一座座瀑布營造出的自然美景。


小坂冰瀑導賞團

在白雪皚皚森林盡頭等待著您來發掘的,是一座於嚴冬季節結凍成冰的巨大冰瀑!仿如神殿與水晶吊燈般的神秘光景,保證會為您締造岐阜之旅最深的感動。


飛驒萩原甜品單車巡禮

鄰近下呂溫泉・高山的萩原町,是一處環抱飛驒川與田園風光的恬靜鄉鎮。不過,荻原可不僅以豐饒自然見稱,鎮上多間和菓子與西式糕點甜品店也是非常值得一到。騎著單車一邊欣賞自然美景、一邊逐間探訪地道甜品店,帶上沿途入手的戰利品到公園席地野餐,又或買作手信帶回香港,就成了一趟身心皆大滿足的甜品單車巡禮。單車為E-Bike(電動輔助單車)款式,即使在陡峭斜坡上亦完全輕鬆不費力!


1
2
3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