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開業30周年,豪斯登堡宣佈將於12月26日起舉辦園史中最美的燈飾活動「白銀世界~Winter Europe~」,將用上1,300萬盞燈飾來粉飾園區,把豪斯登堡內的歐洲廣場變成白銀色世界。重頭戲是活動期間每晚舉行的「白銀世界」亮燈儀式,歐洲廣場在優美的歌聲下瞬間點亮變成了銀色世界,配合煙和雪花營造浪漫氛圍,有如置身電影場景般充滿震撼力。

另一看點「Art Garden」,把夢幻般的極光色彩燈飾跟寬66米的「光之瀑布」結合,打造在夜空下被極光包圍的奇幻世界。此外,日本首座高15米的三層旋轉木馬將12月22日開幕,遊客可以坐在高層的旋轉木馬360度欣賞豪斯登堡晚上的浪漫夜景,看點一鑼鑼!!

白銀世界~Winter Europe~(白銀の世界 ~ウィンターヨーロッパ~)
日期:2022年12月26日2023年至2月24日
地址:長崎縣佐世保市豪斯登堡町 1-1
網址:https://www.huistenbosch.co.jp/event/winter/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