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去旅行揀住宿,你最著重位置、價錢定環境?留宿以外,京都的特色住宿定能令旅程的回憶更豐富!

伊根舟屋住宿
伊根舟屋住宿

伊根舟屋是京都的獨有景色,除了可以從對岸或乘船眺望,更可以住入舟屋,在古民家中過一日「水上人」生活,享受一開窗就是大海的暢快感!比起海更喜歡山,可以選擇到美山町的茅葺屋宿一宵,在傳統的圍爐裏前享受晚餐,有時間更可以聽聽當地居民分享生活點滴。

美山町茅葺屋住宿「民宿またべ」
美山町茅葺屋住宿「民宿またべ」

如果你愛喝茶,不妨到京都府內第一茶產地的和束町,並入住茶農家民宿,體驗親手採茶、沖抹茶及享用由主人親手製作、以茶入饌的料理。想多點私人空間,則可選擇竹之里.乙訓地區的「Discover京都長岡京」,酒店鄰近車站之餘更提供各種日本文化體驗,不能錯過在職人指導下,使用當地名產的竹子製作竹籃或戒指,把旅行回憶帶返屋企!

茶農家民宿
茶農家民宿
Discover京都長岡京
Discover京都長岡京

京都特色住宿:https://www.kyototourism.org/zh-hant/column/10291

更多京都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xploringkyotohk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