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布院近年人氣三級跳,除了享負盛名的溫泉,更有遍街精緻打卡美食以及多不勝數的特色餐廳。此外,不可不提最當紅的「湯布院FLORAL VILLAGE」,以傳統歐陸式建築風格,一連串共排而建的矮小英式房屋,洋溢出一片童話世界的詩情畫意,其靈感源自於〈哈利波特〉的取景地-位於英格蘭的「科茨沃爾德」為概念所打造,配合綠草如茵的天然環境,加上園內飼養了山羊、白兔、松鼠、小鴨等…仿如置身於一條村莊之中,逛得既舒適又自在。

宮崎駿電影〈魔女宅急便〉女主角琪琪的麵包店被忠實重現,內裡多款相關精品出售,最意外是真的有麵包賣!

這裡既忠實重現英國古色古香的村落風情,亦進駐了以動植物為主題的特色店舖、餐廳、動物園等,亦提供住宿、溫泉服務,集多功能於一身,想親親小動物、掃特色雜貨手信絲毫無難度,而且這裡有很多販售動漫精品的店舖,如龍貓、魔女宅急便、姆明一家、迪士尼公主系列等…

村落裡飼育了不少小動物,喜歡親親小動物的絕對喜上加喜。

湯布院FLORAL VILLAGE(湯布院フローラルビレッジ)

地址:大分縣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1503-3

電話:0977-85-5132

營業時間:9:30-17:30

定休日:年中無休

交通:JR湯布院站徒步15分鐘

網址:http://floral-village.com/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