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本縣,其靈魂人物「熊本熊」身影隨處可見,與其見其分身,不如花點時間來「Kumamon Square」一睹其真面目。「Kumamon Square」前身是縣觀光物產交流廣場,由於不少粉絲特意前來熊本縣為求追尋熊本熊真身,縣方為滿足國內外各大粉絲,便將熊本熊部長室從縣廳轉移至熊本大廈,好等大家能夠千里尋熊。而「Kumamon Square」僅開業數年便迅即成為熊本縣內大熱必遊景點,可想而知一臉呆相的熊本熊真的相當受歡迎!

呆萌黑熊現真身!

「Kumamon Square」一共分為四個區域,包括精品販賣區、輕食小店、交流空間、以及最受歡迎的熊本熊的營業部長室,房內放滿熊本熊私人珍藏物品各式各樣獎狀,其至與不同知名人物和吉祥物合照,不妨花點時間細心參觀,了解一下熊本熊日常工作,想跟熊本熊在辦公室來個鬼馬合照的話,就要記得透過官網記低熊本熊出勤日子了。除了營業部長室,熊本熊出勤日子也會在交流空間的舞台上大跳招牌舞蹈,其古靈精怪,有趣的舞姿無論大人或小朋友都一定會看得笑破肚皮。

工務繁忙的部長大部分時間均不在辦公室,除了坐在牠的辦公桌前扮工拍照留念,還可以在桌上記事本向熊本熊留言。
熊本熊的辦公室內放滿部長私人物品,除了平時辦公用的文具,更可見到部長收集的名人簽名﹑紀念品等等,窺探熊本熊的小小世界。
如果是熊本熊忠實粉絲,精品販賣區必定是荷包重災區,多款該店限定精品不在話下,更有多款熊本熊與當地藝術家聯乘作品可以選購,值得收藏。
Kumamon square內買到的蒼土窯陶瓷品由當地名藝術家製作,實用之餘又有欣賞價值。

Kumamon square(くまモンスクエア)

地址:熊本市中央區手取本町8-2 Tetoria Kumamoto Building 1F

電話:096-327-9066

營業時間:10:00-19:00

定休日:年中無休

交通:市電水道町站徒步約1分鐘

網址:http://www.kumamon-sq.jp/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