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東京主題樂園,大家都會想起迪士尼吧!其實日本還有一個讀賣樂園,已經有超過55年的歷史,深受當地人的喜愛!而在今年的白色情人節,讀賣樂園的「HANA.BIYORI」將會正式登場!

「HANA.BIYORI」是一個嶄新遊憩空間,融合了數位藝術及色彩繽紛的植物花卉,是一座先進的娛樂型植物園。園內的鮮花吊籃超過300盆,在日本關東地區可是數一數二的大規模,就好似一個百花齊放的世界,園內更會舉行常態性的光雕投影節目,色彩斑斕的鳥兒與花瓣在花叢中飛舞,您將置身於未曾體驗過的奇幻藝術世界中,是日本首次將植物園與數位藝術融合!

園內更有設置了8公尺長的水槽的Starbucks,整個空間被美麗花卉與自然包圍,造出深海丘陵的樣貌,話題性十足!

可愛的小爪水獺近年深受大家的歡迎,溫室內設有小爪水獺展示區,除了近距離觀察水獺的萌態,還有工作人員為來賓作解說,在紀念品店也販售唯此僅有的水獺主題玩具等獨家商品。

HANA・BIYORI

地址東京都稻城市矢野口4015-1
營業時間10:00~17:00
※詳情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公休日不定時公休
交通方式從京王電鐵相模原線「京王讀賣樂園」站步行10分鐘或搭乘免費接駁車3分鐘
其他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HANA・BIYORI

※入場需另購門票(與遊樂園門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