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令人期待嘅環球影城 Cool Japan 2020 開始啦!今年集結4齣著名代表作為主題,分別是:進擊的巨人、名偵探柯南、魯邦三世、魔物獵人,推出一系列的遊樂設施、現場表現、餐廳、商品等等,令大家都可以全情投入於史上最強Cool Japan 2020之中。

進擊的巨人 XR 乘車遊

今年係進擊的巨人10週年,係XR 乘車遊中同調查兵團一齊高速穿梭於「絕望」世界之中,親身體驗面對巨人們有幾咁恐怖,連乘客都為設施的真實程度讚不絕口。

進擊的巨人 調查兵團餐廳

放眼都是調查兵團的武器或持有物,高度還原動漫場景,就像自己也是其中一員,和其他團員一起休息吃飯。記得要和超擬真塑像「里維」、「韓吉」合照打卡喔!

名偵探柯南 The Escape ~緋色的彈道~

這是個真實逃脫遊戲,向來Cool Japan的逃脫遊戲都極受歡迎,今次是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最新作前篇原創故事,透過特殊效果、演員表演展開精彩故事。搭配AR功能技術,運用動態視力、體力和智力,協助柯南一行人合力解開謎題,在時限內逃脫。今次除了「毛利蘭」、「毛利小五郎」等經典角色外,「赤井秀一」亦會登場,現場表演令粉絲過癮一番。

名偵探柯南×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大家可以與「赤井」同車,「赤井」透過高超駕駛技術擺脫犯人,大家可以投入劇情感受飛車快感,體驗從未有過的刺激。

名偵探柯南神秘挑戰

「服部平次」、「遠山和葉」,以及「和葉」的情敵「大岡紅葉」也首次現身,豐富的現場表演緊扣觀眾心弦。

名偵探柯南神秘餐廳

玩樂之餘都要食飯,名偵探柯南神秘餐廳以“食×推理”為主題,除了「安室透」、「鈴木園子」之外,「赤井」妹妹「世良真純」首次登場,上演精彩的推理秀。

魯邦三世現場表演

集合魯邦一夥人,重現在紐約德蘭西街被「錢形警官」追趕的「魯邦三世」、「次元大介」、「石川五右衛門」及「峰不二子」,以高超技術呈現精彩的逃脫劇。觀眾們被捲入魯邦一夥的世界,跳入這場真實的街頭追逐戰。

「魯邦三世愛之餐廳」

魯邦一夥現身義式餐廳「魯邦三世愛之餐廳」,紳士「魯邦三世」及「石川五右衛門」真人現身,向在場食客發放正反魅力,和紳士小偷與高冷劍士一起度過的時光,享受一再心動的體驗。

魯邦三世 X 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Lupin III x Hollywood Dream The Ride-Backdrop-”將於2月22日星期六舉行。4/8(星期三)-4/22(星期三)將關閉進行維修。暫停時間表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魔物獵人世界:Iceborne XR WALK」

「魔物獵人世界:Iceborne XR WALK」是「魔物獵人」史上第一次登上VR新世代型遊樂設施,於2020年3月20日(五)~8月30日(日)開幕。彷彿忘卻日常般的興奮與臨場感,超“真實狩獵“以壓倒性品質在樂園設施中登場,敬請期待!

UNIVERSAL Cool Japan 2020

舉辦期間:2020年1月21日(二) ~6月28日(日)

※1「魔物獵人世界:Iceborne XR WALK」的舉辦期間為2020年3月20日(五)~8月30日(日)

官方網站:https://www.usj.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