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平價人氣彩妝 WHOMEE 和 Disney 將會在今年3月10日聯乘推出新的彩妝產品,並在日本全國 Disney Store 發售。由人氣彩妝師 IGARI SHINOBU 擔任創意總監的 WHOMEE 首次和 Disney Store 合作,以 Mickey Mouse & Minnie Mouse 為主題。我們先來看看部分產品吧!

5Gc.jpg (1000×666)
QZc.jpg (1000×666)

Eye shadow palette 2,000日圓(不含稅)

Eye shadow palette 的包裝以淺粉色為基礎,結合了 Mickey&Minnie 和心形圖案,營造出俏皮的感覺。眼影的顏色很適合淡妝而且實用,顏色有深有淺,這個配色已經可以畫出一個完整的眼妝了~

K4Q.jpg (1000×666)

Eyebrow powder 2,000日圓 (不含稅)

這盒眉粉的包裝設計和眼影一樣可愛,而且同樣附有鏡子和眉掃,帶出街補妝也很方便。

Qw0.jpg (1000×1000)

除了化妝品,這個系列也會推出化妝掃,可以提升你化妝時的樂趣,心情也變得更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