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迎來2020年,又有很多日系唇膏新品急不及待要和大家見面,除了有很適合春天的溫柔色系和粉色系,也有些特殊色點綴唇妝。除了顏色和質地值得留意之餘,不少唇膏的包裝也很精緻,使用的時候心情肯定會更加愉悅呢!

RMK Lipstick Comfort Airy Shine

m84.jpg (1000×666)

很多女生一見到藍色的唇膏應該都不敢嘗試吧?但其實它沒有想像中的「可怕」,不會真的把嘴唇完全變成藍色。這枝唇膏透明感很高而且有大量藍色珠光,可以為嘴唇帶來光澤,如果還是覺得藍色光澤的唇膏很難駕馭,另一枝金色的也能夠打亮嘴唇,而且調色也較日常。這枝唇膏帶來的光澤能夠「凝固」在嘴上,就像在光滑的表面折射出來的光芒一樣。

發售日期:2020年1月3日

售價:3,500 日圓 (不含稅)

LUNASOL Seamless Matt Lips

I2g.jpg (1000×1000)

LUNASOL 將會推出新的唇膏系列 Seamless Matt Lips,總共有12種顏色,當中有兩種是限定顏色。這款唇膏是霧面質地,但具有高保濕度,無論選擇哪一個顏色,都能夠和嘴唇融合。唇膏外形是霧面的金色包裝,帶有「LUNASOL」的刻字,整體很有質感。

發售日期:2020年1月10日

售價:3,800 日圓 (不含稅)

DECORTÉ THE ROUGE – VELVET LIPSTICK

DWE.jpg (1000×666)

THE ROUGE – VELVET LIPSTICK 系列將會增加兩個新的限定色 BE303 和 PK805, 質地是如絲絨般柔滑的霧面,帶土調的珊瑚色和玫瑰粉色都很襯膚色,都是不易出錯的顏色喔。

發售日期:2020年1月16日

售價:3,500 日圓 (不含稅)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Lip Color

vGc.jpg (1000×666)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Lip Color 於2020年也會推出新的唇膏,Peach Pink、Rose Pink 和 Bright Pink 是三種能夠表達不同女性魅力的顏色,而且帶有日本流行的「血色感」,大家可以嘗試用這幾枝唇膏打造出不同的粉色妝容。

發售日期:2020年1月10日

售價:3,200 日圓 (不含稅)

Amplitude Conspicuous Matte Lips

Ytk.jpg (1000×666)

1
Amplitude Conspicuous Matte Lips 將會在2020年春季首次亮相,是啞光具高飽和度的質地,但卻像潤唇膏一樣順滑,上唇不會帶來負擔感。全系列總共有七種顏色,玫瑰色、粉色、橘色以及土色系都有,總有一款適合你。唇膏包裝是全金色霧面,同樣帶有品牌刻字,也是相當有質感呢!

發售日期:2020年1月22日

售價:4,300 日圓 (不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