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樽 Snow Light Path

小樽運河中點綴點點燭光,so溫馨!
大通會場
每年均會有一個模彷外國建築的巨型冰雕展出,加上近年大熱的投影installation show,夜晚到場更加熱鬧精彩!另外亦有大小雪雕沿路展出,值得一睇!
薄野會場
札幌雪祭每年均會舉行主題冰雕比賽,比賽作品便會於薄野會場展出,加上打燈效果一流,打卡可以有!
十勝川彩凜華
數百座大大小小的五彩燈光裝置點妝十勝丘公園,更會隨遊客動作聲音轉換顏色,互動裝置藝術愛好者必去!
十勝川彩凜華就曾經有雪地橡皮艇玩,唔單止睇咁簡單。

日本雪祭大晒冷!

全世界最大型的冬日祭典札幌雪祭始於1950年,當時場內共有6座雪像,加上打雪仗等簡單不過的活動,誤打誤撞吸引逾五萬多人一同在冬中作樂,自此便成為札幌冬季例牌活動,再慢慢散布至十勝、小樽等地區,每年冬天吸引過百萬人到訪北海道,各大冬祭功不可沒!

大通會場旁每年皆設有美食祭,滿足視覺同時滿足味覺。
小樽的「Snow Light Path」就最浪漫,最適合情侶漫步。
札幌雪祭
舉辦日期:2020年1月下旬至2月中旬預定
電話:011-281-6400(札幌雪祭實行委員會)
網址:http://www.snowfes.com/
十勝川彩凜華
舉辦日期:2020年1月25日至2月23日
電話:0155-32-6633(音更町十勝川溫泉觀光協會)
網址:http://www.tokachigawa.net/event/sairinka.html
小樽 Snow Light Path
舉辦日期:2020年2月上旬至2月中旬預定
電話:0134-32-4111(小樽市產業港灣部觀光振興室)
網址:http://yukiakarinomichi.org/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