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路島位於兵庫縣,位於瀨戶內海的東部,介於本州的神戶與四國之間,以陸路交通而言是本州和四國連接點,在日本人眼中,不常下雨,夏季相較涼爽的怡人氣候是他們的避暑渡假島。它之所以受歡迎皆因四面環海,資源其豐,故盛產美味食材,最有名的必數洋蔥、淡路牛、海產,飲食上很適合香港人口味。何況景點多鑼鑼。小編每一連三篇介紹淡路島,介紹淡路島好玩的主題公園,特別體驗,打卡絕景和適合親子同樂的景點。

Spot.01 淡路島人氣爆燈~動漫主題公園~二次元之森

「二次元之森」於2017年7月開幕,是新鮮滾熱辣開幕不久的動漫主題公園,主題園區的合作作品每一套都是耳熟能詳的大作,包括《蠟筆小新》、《火影忍者》,最近還有全世界首個哥斯拉主題園區隆重開幕!園內打卡位處處,喜愛動漫和新景點的讀者,又有一個新理由讓你前來淡路島了!


Spot.01.1《火影忍者》二次元之森・忍術帖

日本動漫《火影忍者》紅遍全地球,全球首個火影忍者園區正座立於「二次元之森」之內,打卡景點多多定必令一眾粉絲高呼過癮!園內完美地重現了原著中出現的歷代火影岩、一樂拉麵店,後者更是實體店,是真的在賣拉麵,拉麵擺盤跟原著中的一樂拉麵幾近一式一樣,叫粉絲感動!園內當然也不乏1:1原著模型角色陪你打卡,包括一眾「曉」成員在亂石陣中列陣,氣勢滿滿,亦有《BORUTO-火影新世代-NARUTO NEXT GENERATIONS-》三位角色登場。除了拍照外,園內亦不乏玩點,包括透過手機以AR技術讓大家在鏡頭中使用火、土、風、水、雷遁忍術;但說到最受歡迎當然是參加中忍考試,兩組遊戲分別為天之卷及地之卷,由於時間關係,小編只體驗了天之卷,玩法是一邊蓋印、一邊通過不同的障礙通往終點,遊戲體驗難度不高,人人也可以成為中忍!

人氣排排企,任各位粉絲打卡打個夠。
園內最震撼必數歷代火影岩,作為小粉絲,我感動得哭了。
透過手機以AR技術讓大家在鏡頭中使用火、土、風、水、雷遁忍術。
天之卷任務玩法是通過不同的障礙通往終點,完成可獲證書一張!

Spot.1.2蠟筆小新冒險樂園

另一重點園區「蠟筆小新冒險樂園」園區是以《蠟筆小新》世界觀打造的樂園,在園區內有逾50座蠟筆小新像讓粉絲集郵,除了小新媽媽野原美冴、小新爸爸野原廣志、小葵、小白外,還有不同造型的小新讓你打卡打個夠;同樣地拍照以外《蠟筆小新》主題遊樂設施亦非常豐富,包括刺激爽快的「挑戰!動感超人飛行隊」-遊客可選擇戴上動感超人的頭盔,在全長255米或140米的Zipline飛越空中,其他同行者則可利用水炮向偽動感超人進行攻擊,相當有趣;另一招牌設施「壯烈!戰國大冒險」是以《蠟筆小新:風起雲湧 壯烈!戰國大會戰》為主題的高空繩索活動,難度因應高度、難易度細分4級,大小朋友也能盡興;如果是畏高的讀者也不愁寂寞,因為有「驚人又有趣的恐怖小屋」可以參與,別以為小編說的是鬼屋,其實這間恐怖小屋的主題是小新覺得恐怖的東西,為免讀者們難以想像有多恐怖?(笑)這裡先行劇透一下,其中一樣就是小新爸爸野原廣志的臭襪,氣味絕對比臭豆腐還臭得多,據說這種臭味得到原著作者臼井儀人所認可,絕對值得小新粉絲來聞一聞,醒腦提神!

「壯烈!戰國大冒險」高空繩索活動,沒有畏高症的讀者們挑戰吧!
不同造型的小新像隨處可見,打卡打到手仔軟!
人見人愛的小白,其住所也在園內巨大化重現!
傳說中野原廣志的臭襪,大家有興趣聞一下嗎?
1
2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