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推出日本最高級和牛之一的A5山形和牛盛宴,堅持採用JA 日本全農直送食材,套餐除了可自選山形牛肉眼涮涮鍋或壽喜燒,更呈獻浜燒盛合,一次過品嚐多款嚴選海鮮,交織出一頓讓人難以忘懷的盛宴。

shutterstock_348535001.jpg

Hana A5山形牛

主菜「山形牛」素有「隱世高手」之稱號,為一眾和牛迷夢寐以求的食材。讓人驚豔的肉質全因日本東北部山形縣優厚的天然環境,配合一絲不苟的培育技術—獨特之處在於當山形牛滿2歲時,農民會每天餵飼當地特產稻米,使牛隻的肌理及脂肪達至理想比例,孕育出一頭頭上乘品質的山形牛。 Hana 呈獻的「山形牛」牛脂呈霜降狀態均匀分佈,口感軟嫰同時充滿嚼感,肉味濃郁有層次,脂肪溶點比一般和牛低,入口如同雪花融化一般慢慢化開。

Hana選用的和牛都是由JA日本全農直送,JA日本全農是由日本1000多個農民合作社的聯盟,出口的和牛由特定的農夫飼養,產地來自日本各地。JA日本全農更向Hana發感謝狀,以感謝為它們推廣及發展和牛業務。此感謝狀非常罕有,並不能自行申請,而需經過長時間的合作,由日方自行頒發。Hana的所有肉食均以此嚴格方式進貨,Hana門外展示出很多來自日本的感謝狀及木牌,以展示Hana的極上和牛品質。

Hana 山形和牛肉眼涮涮鍋或壽喜燒

涮涮鍋對日本人來說乃具代表性的鍋料理,對湯底、食材、醬料都有嚴格要求,把切成薄透的肉片至於沸騰的湯頭裡川燙食用,更能突顯山形牛細密牛脂入口即溶的滋味。嚐過和牛後再加入時令的冬日鮮甜蔬菜,最後以一碗暖入心的鯛魚魚湯稻庭烏冬作結,絕對是不能錯過的佳餚。而壽喜燒在日本傳統上為進補及慶祝而吃的美食。Hana 的壽喜燒特選關西傳統烹調方法,將熱好的壽喜鍋塗上牛脂後,將牛肉放入煎至七分熟。然後在煎過的山形牛上撒上砂糖、利用秘制醬汁,純米吟釀,配合 Hana 精研的套餐美點及特選地直送牛鮮嫩的肉香,沾上來自日本的生吃用蛋,一試難忘。

5BB3B233-CC54-48CF-A2B7-2F5E79F8C383.jpeg

浜燒盛合

近年「浜燒」成為日本料理風潮的一大焦點,「浜燒」原指烹燒海邊剛捕獲的海產,只添加基本的調味料,盡可能保留海鮮的原汁原味。概念著陸香港並變奏,是次盛合包括蟹肉甲羅燒、大蝦、帶子、西京銀鱈魚,多重驚喜令人食指大動。

3A0BA53C-3528-4333-995E-0C92215B0F53.jpeg

Hana 華小料理屋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 1-29 號金朝陽中心 2 期 Midtown 地下 C 舖

電話號碼:2895 5677

營業時間:12:00-15:00 / 18:00-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