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漢堡最佳調味劑

自駕遊昇龍道,眼球福利特別多。從石川縣進出福井縣的回程一站沿途為蜿蜒漫長海岸線,雙目雖有無敵大海景滋潤療癒,但疲憊身體還是最誠實…當駕駛長途車累了之際,就好應該中途停下選一間靚景餐廳偷閒加油。

佇立在越前海岸線上的FAN’S Kitchen與大海僅約數米之距,店內整個玻璃窗景觀絲毫沒半點遮擋。每當食客雙腳步進店內時,都無不比無敵靚景吸引,紛紛要求店員領座到窗前就座,小編當然也不甘後人,當嚐過「頭盤」碧波汪洋後,便轉攻店家主打的和洋共融指牌fusion菜之一的越前漢堡。從店員口中打聽才得知,越前一帶名物非越前蟹唯我獨尊,原來靖魚也是另一名物。大廚將靖魚炸成吉列魚排後配搭他他醬,驚喜地一改吉列炸物一貫味覺形象。試想像口內嚼著西式漢堡、雙耳聽著西洋音樂,再眼望日式絕景般美味又滿足的人生享受,豈不是洗去連日行程奔波勞碌的最佳配搭?

窗外海平線無窮延伸、窗內青春少艾輕聲細語。一朵朵浪花隨海浪拍打礁石濺起,堪稱是日午餐的最佳調味劑。
即使未能到室外用餐,惟店家精心把店內佈置有如小型戶內沙灘,更設有吊床角落,為環境爭取不少分數。
Chocolate × Vanilla Ice-cream S’more / 650日圓由熱騰燒棉花糖與冷冰雪糕構成的冰火甜品。沾上微鹹梳打餅後,連甜品魔怪的小編也瞬間被俘虜。
Salmon and Seaweed Pizza / 1,400日圓薄餅底煙韌厚實,咀嚼多番後口腔內便慢慢滲出三文魚鮮與海藻鹹香。
Echizen Mackerel Cutlet Burger / 1,200日圓魚扒油脂豐胰、肉質細嫩無匹,連同他他醬咬下後肉汁四溢。值得一帶的是伴碟薯條炸得香口,爽脆軟腍同時在口中交戰。

FAN’S Kitchen
地址:福井縣福井市大丹生町70-1-6
電話:0776-65-3157
營業時間:11:00am-7:00pm、冬季(11月至2月)11:00am-日落
定休日:每月不同,詳情請參閱官方網站公佈
交通:JR福井站轉乘「越前海岸BLUE LINE」京福巴士約1小時,於「大丹生口」站下車徒步約2分鐘
網址:http://etizenkaigan.com/
Map code:560 558 60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