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御用鎧甲工房 ~ 丸武產業

戰國武將鎧甲我哋煲劇打機就見得多,近距離觀賞就少之有少,這間位於鹿兒島的鎧甲工房「丸武」亦大有來頭,已經60年歷史的「丸武」,致力製作不同鎧甲。日本戰國時代的電影、粒粒巨星的大河劇,以及各大名城的博物館,當中的鎧甲十居其九都是出自「丸武」。與砌模型不同,製作鎧甲並無說明書,講求工匹們的深思熟慮和對鎧甲的認知。工場旁邊更有收藏如織田信長、德川家康、武田信玄等知名戰國武將的御用鎧甲,一字排開可謂霸氣十足!

職人追求每一個細緻位都完美,每套甲都是人手製造。
嗰頭盔仲大過我嗰頭啊!

丸武產業
地址:鹿兒島縣薩摩川内市御陵下町26-34
電話:0996-23-4618
營業時間:8:00am-5:00pm
定休日:不定休交通:JR上川內站徒步約7分鐘
Map Code:147 875 486*17
網址:http://yoroi.co.jp/


化身成戰國武將

如此精美的鎧甲一套售價約150萬日圓,並非常人能夠負擔得起,可是大家不用灰心,我們來到鹿兒島三大武家屋敷群「入來麓武家屋敷群」,這裡是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保存區,亦有鎧甲試穿讓遊客體驗,身穿武將甲遊走於傳統古區,彷如回到戰國時代,感受武將威風凜凜的模樣,份外入戲!

達官貴人家中會擺放鎧甲鎮宅,如此名貴的鎧甲可以試穿上身,是一個難得體驗,可是僅記需3日前網上預約!

你睇吓我幾英明神武!
乖乖地企喺度等專人幫你穿上鎧甲。

入來麓武家屋敷群
地址:鹿兒島縣薩摩川内市入來町浦之名麓
電話:0996-44-5200
定休日:星期一(如是假日則改為星期二)
費用:3,500日圓
交通:JR川内站自駕約25分鐘
Map Code:147 801 419*77
網址:https://satsumasendai.gr.jp/spotlist/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