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味作為味覺最大享受之一,其中魚鮮所帶來的鮮味最令人難以忘懷。新店「魚魂98」以魚湯料理為主打,殺入旺角這個餐飲界戰區,自是有其把握。原來主打的魚湯採用富含維他命A和膠原蛋白的高級魚類鮟鱇魚,每日花上8小時新鮮熬製而成,難怪鮮味越飲越突出,啖啖清甜。賣相獨特的「高高鍋」絕非虛有其表,厚厚肉片堆疊成高15cm的小山,吃時肉類盡吸魚湯精華,滋味再升一個層次。此外餐牌上亦包羅多種起用了鮟鱇魚部位的菜式,款款每日現場限量鮮製,實行要將「魚魂」一詞演繹得淋漓盡致。


福岡黑豚高高鍋 / 138港元
福岡黑豚肉質腍滑、肉香出眾,實屬香濃魚湯鍋物的不二良伴。

 

原隻龍蝦海鮮鍋 / 238港元 原隻龍蝦與廣島蠔、日本沙白、蟹柳共冶一爐,隨鍋奉上讚岐烏冬,記得要多加沾上湯汁精華。

 

福岡黑豚生姜丼定食 / 78港元

 

 

海膽伴海鮮魚湯脆米泡飯 / 118港元
泡飯系列以自家製海膽魚湯為基調,飯內混有日本珍珠米和炸脆米,入口更覺豐滿層次。

 

 

溏心蛋伴A4燒和牛 / 88港元
用上牛味十足的A4級宮崎和牛,佐以半熟狀態的溏心蛋,蛋黃令柔軟的生牛肉入口更加滑嫩。

 

  • 魚魂98

  • 旺角豉油街鴻都大廈98-100號地下3-4號舖

  • 2891 8828

  • 魚魂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