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中一點紅

還未走入店舖,就已經被門前漆成粉紅色的鐵桶以及霓虹燈招牌吸走視線,這便是instagram打卡名店THE MARK COFFEE SUPPLY。出身仙台的THE MARK於去年9月進駐大阪老街區「新世界」,搶眼粉紅店面瞬即為本來充滿下町風情的小區注進一股新潮氣息。走入店舖,處處可見店舖高層最愛的潮牌supreme產品裝飾,除了是個人私心喜歡,更因為supreme產品風格與店舖理念接近云云,緊貼潮流之人相信會對此會有所共鳴。除了咖啡之外店內亦有水果沙冰以及調酒,不過最暢銷的還是種種咖啡,所有咖啡均可加錢加上忌廉、糖漿以及香川縣傳統糖果oiri,自己配搭出最適合影相擺上instagram的咖啡吧!

棉花糖燒燶少少更好食!
榛子牛奶咖啡 – 與其說是咖啡不如說是有咖啡作為調劑的甜品,甜得每一口喝進去都感覺得到糖分湧上大腦,喝之前最好先攪勻。
白摩卡咖啡 – 圓甜度較低,入口有輕微苦味,加上忌廉甜度剛剛好,oiri入口即溶的薄脆口感又添上了點點新意。
鐵絲網加上店舖名卡片砌成心形圖案,打卡用真係一流!
奶茶 –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烈酒的扁平樽身明顯是讓客人打卡用,堂食會提供紙杯反而沒了那種獨特感覺?茶味比想像中醇厚濃郁,奶味則不是特別強,整體口味比咖啡類飲品更甜。

The Mark Coffee Supply
地址:大阪市浪速區恵美須東2-3-4
電話: 06-6630-6790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
定休日:年中無休
交通:JR新今宮站徒步約7分鐘
網頁:http://www.themark.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