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未必年年有新景點,但要找個藉口不斷踏足這裡卻不難。初春之際,看櫻花以外也參考櫻花妹推介,將SNS上大熱的掃街必訪食店納入行程,為大阪之旅添點新意吧!

走入夢幻少女繪本

日本人氣插畫家繪子貓以其粉嫩的著色以及天馬行空的角色著稱,不只在日本,香宮以及台灣也有非常多粉絲!舊年夏天她就帶著自己的夢幻作品走入cafe,這間位於大阪心齋橋的ECONECO Cafe & Sweet,一樓與地下分別以甜美可愛的「AnimalParade」以及黑暗性感的「XOXO DOLL」為主題,處處可以見到繪子貓個人風格強烈的插畫妝點,加上讓人少女心爆發的可愛甜品,一開店就引爆社交平台!畢竟,又有哪個少女能夠拒絕繪子貓筆下所描繪的浪漫童話世界呢?

簡筆畫風格獨角獸霓虹燈都係其中一個大受歡迎嘅打卡位。
牆面裝飾做足,又有小飾物可以用,連自拍棍都有得借,可以瘋狂影相就唔好執輸喇!
士多啤梨牛奶 – 士多啤梨奶上層有厚厚忌廉加香川縣傳統糖果oiri,下層有粒粒士多啤梨肉,味道意外不會太甜,不過忌廉份量減少少就更加好,一杯飲完真係會覺滯。
士多啤梨可麗餅 – 可麗餅一樣份量充實,啖啖當造士多啤梨肉真心大滿足,正評比將可麗餅裝喺杯入面,冇咁容易整污糟吖嘛。
為做出圓碌碌線條而改造雪糕機可以說誠意十足,加上士多啤梨朱古力以及七彩穀物圈,賣相無敵可愛!雪糕食落似甜甜牛奶味,份量比較大,兩個人分啱啱好。
繪子貓插畫包裝化妝品,少女化妝包必備!除此之外店內還有超多繪子貓商品發售,粉絲一定要親自來朝聖兼買買買!

ECONECO Cafe & Sweet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南船場3-6-18 心齋橋第3NSD大廈1/F及B1/F
電話:06-4300-3078
營業時間:11:00am-5:00pm
定休日:年中無休
交通:大阪市營地下鐵心齋橋站徒步約3分鐘
網頁:http://econecocafe.favy.jp/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