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次不一樣的火車旅程

列車即將開出,請準備好車票愉快的心情!這次Linear鐵道館將會帶大家展開一個不一樣的旅程。顧名思義,這個旅程以鐵路為主題,同時亦介紹很多關於Linear磁浮火車的知識。這次踏上的旅程雖然沒有湖光山色或秀麗風光,但就可以近距離接觸不同年代製造的子彈火車,特急臥鋪,普通火車和蒸汽火車頭,甚至可以走進模擬駕駛室,一完當上車長的美夢!即使走的累有點餓都不用擔心,因為這個旅程設有食堂,售賣來自各地的特色車站便當,使你不止眼睛,連肚皮都可以享受這個不一樣的鐵路旅程!

小朋友都有得玩

兒童天地主要對象為幼兒,裡面提供各種款式的玩具火車和路軌套裝,讓小朋友自由地建立屬於自己的鐵路網絡。
體驗學習室提供不同模型,以簡單易明的方式向小朋友解釋在鐵路中活用的物理法則,寓學習於遊戲。

Linear 鐵道館
地址: 愛知縣名古屋市港區金城埠頭3丁目2-2
電話: 052-389-6100
營業時間: 10:00am – 5:30pm
定休日: 星期二
收費: 成人門票1,000日圓, 小童門票500日圓
交通: 新幹線名古屋站轉乘西名古屋港線到「金城埠頭站」徒步2分鐘
網頁: http://museum.jr-central.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