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綠地 名符其實的侏羅紀公園

有沒有想像過今時今日在名古屋的某處,還可以見到一群來自侏羅紀的著名動物呢?這種動物曾經在荷里活猛片中出現過,也成為不少人的集體回憶,有人害怕牠,亦有人熱愛牠。無錯,牠就是恐龍!位於大高綠地的 Dino Adventure 一共展示21種恐龍模型,每隻恐龍都塑造好像真的一樣,讓各位對恐龍抱有濃厚興趣的大小朋友可以了解這種6500萬年前消失的迷之動物。

 恐龍以外的另類選擇

如果對恐龍興趣不大都不要緊,因為大高綠地裡面亦有很多適合家庭消閒遊玩的設施,現在就介紹三個給大家考慮一下:

自從黃泥涌水塘公園都沒有水上單車之後,水上單車和划艇幾乎絕跡香港。如果想重拾當年與情人泛舟湖上的回憶或與家人在湖上共享的家庭樂的話,就可能要來到大高綠地。因為這裡仍然提供水上單車和小艇的租賃設施,來到日本血拼之餘還可以有機會重拾香港早已失去的回憶與歡樂。
交通公園 – 雖然名叫交通公園,但跟香港的交通安全城不同。因為這裡的交通公園提供小型車及迷你高卡車等設施,不需要駕駛執照都可以享受駕駛的樂趣,而且小朋友可以與父母一起化身成為賽車手,在場上風馳電掣。
迷你高爾夫球場 – 其實打高爾夫球不一定要佔用很多地方,就像這裡的迷你高爾夫球場般,佔地雖少但一樣能提供無窮樂趣,最重要的是這裡的玩法較為簡單,小朋友都可以輕鬆駕馭,而且場地亦出租球桿等用具,所以非常適合想體驗高爾夫球的家庭。

大高綠地
地址: 愛知縣名古屋市綠區大高町高山1−1
電話: 052-622-2281
營業時間: 按官方公佈而定
定休日: 年中無休 (收費設施) 星期一
收費: 免費 ; Dino Adventure 成人門票800日圓 小童門票600日圓
交通: 名鐵名古屋本線左京山站徒步5分鐘
網頁: https://www.aichi-koen.com/odaka/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