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的奇妙貓世界

貓Cafe早就遍地開花,有什麼理由非到九州由布院的Cheshire Cat Forest不可?原來這間貓Cafe開設於Gallery Alice Tea Room之內,顧名思義就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的Cafe,貓Cafe亦配合以故事中的妙妙貓為店名。店內和Cafe一樣走夢幻童話風,加上店內十多位孟加拉貓侍應,十個女生有九個都只能甘拜下風!而且兩間店同位於由布院的必到景點Yufuin Floral Village內,去由布院旅遊時,實在沒有理由不順道探訪一下眾貓!

店內孟加拉貓皆為金黃黑斑紋,惟有這一隻有白色皮毛,要由工作人員特別照顧。
孟加拉貓外表更多一分高竇,以為不好親近?其實只是輕輕撫摸的話絕無問題,只是安全起見還是不要試圖抱起各位貓大人了。
店內貓貓平日「接客」經驗豐富,基本上不太怕生,對鏡頭尤其好奇的樣子極為趣致。

Gallery Alice Tea Room Cheshire Cat Forest
地址:大分縣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1503-3 Yufuin Floral Village
電話:0977-76-5538
營業時間:9:30am-5:30pm
收費:成人及中學生780日圓、4歲或以上小童580日圓,包一杯飲料
交通:JR由布院站徒步約15分鐘
網頁:https://goo.gl/33sBvZ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