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狐獴在日本

談及愛知縣,熟悉日本的香港人都會想起名古屋。這次走出名古屋,來到愛知縣北部的春日井市,為的就是拜訪神祕沙漠生物 — 狐獴。大眾對狐獴未必有很深印象,甚少作為動物被家養的牠們,平日想見已是不易,有專門的Cafe更是難能可貴,所以店內有5隻「看門狐獴」的Runa Cafe絕對有一訪的價值。走入店內,暖色裝潢下設有用餐區的吧枱,主角狐獴就藏身在玻璃後。店主會不時放牠們散心,只是時間和狐獴數量不定,能一次見多少隻就看你彩數如何了!

狐獴,又名細尾狐獴,原居於南非等地的沙漠。可愛的外表下,原來有著許多意想不到的習性!例如狐獴主要以昆蟲為食物,這點亦令不少想飼養狐獴的人卻步,要見狐獴,還是去動物Cafe更實際。

狐獴是少數能夠以兩腳站立的哺乳類動物,亦因為如此,小小身軀往往能拍出不少「高大上」扮曬嘢照片!

意外美味收獲

一般去動物Cafe,都以見見小動物為主,普遍不會餐點品質有期待。加上不少動物Cafe的餐點質素參差,顧客不是為飽腹而來就更不會苛求。但來到Runa Cafe,定必令你對動物Cafe改觀。只因這裡的餐點有一定質素之餘,部分人氣餐點甚至令人驚豔。同樣的消費價錢,遊客既能吃上有質素的食物,又能親親小動物,可以說是性價比極高的一家店。

Runa燒牛肉丼 / 1,060日圓(含稅)燒牛肉肉質柔軟,配上和風醬汁和生雞蛋,入口時滑順不膩。
刨冰 – 店家更有販賣自家製刨冰,淋上黑蜜的刨冰看似簡單,但冰質細密,一入口就透心涼。
熱壓三文治 – 三文治內配料不時有變化,肉類、蔬菜、雞蛋的定番配搭營養十足,夠清新又飽肚。

Runa Cafe
地址:愛知縣春日井市八事町 1-172-1
電話:0568-37-0674
營業時間:11:30am-6:00pm
定休日:星期三交通:JR春日井站徒步約12分鐘
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runacaf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