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羅萬有有動物園

天生愛心爆棚的人士經常都要面對重大抉擇,到底去貓Cafe、狗Cafe、鳥Cafe還是刺蝟Cafe?畢竟去動物Cafe總不免一番消費,要精打細算就更麻煩。如果告訴你,世上真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呢?位於札幌的Animal Cafe比出奇蛋更出奇,可以說是一次過滿足你多個願望的地方。店內有多種小動物齊集,常見如貓,少有如鴨、草原犬鼠等都一應俱想,滿足動物控想集郵的心願。視乎情況,客人更有親自餵小動物的機會,訪店時不妨大膽向店員查詢一下。除了繁忙時期可能採限次制,店內基本上不限時的制度亦著實令人感動,只要你有時間,大可坐在店內和動物耗上一天。

店門附近設有一角販賣各種動物相關周邊商品,風格以可愛風為主,明顯針對女性,一不留神就容易買下手!
不只單純觀賞,在店員的監督下顧客亦可和動物們作親身接觸。
一場來到,必試店內名物——動物造型蛋糕。小小一個卻製作用心,連伴碟裝飾都精美得令人不忍破壞。

あにまるかふぇ (Animal Cafe Sapporo)
地址:札幌市中央區南3條西3丁目11 N-MESSE大廈4F
電話:011-222-4433
營業時間:11:00am-8:00pm
定休日:年中無休
收費:成人1,200日圓,中學生以下小童600日圓,包一杯飲料
交通:地下鐵大通公園站徒步約3分鐘
網址:http://www.animalcafe.info/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