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爆水獺攬實你唔放

如果有一個像龍珠的戰鬥力探測器來測試萌力,相信水獺的萌爆指數絕不遜色於喵星人。位於神戶北野坂的KITANOZAKA KAWAUSO CAFE於去年12月開業,最初只求賺取飼養小動物的費用,因此並無做多大的宣傳,多數只是街坊熟客。後來一張水獺萌爆攬手照於Twitter瘋傳後,吸引許多國內外的客人冒名而來。懶洋洋的水獺,加上又圓又大的雙眼已經破壞力十足,還要窩進你的手裡睡覺和撒嬌,有誰能夠抵擋得住?店內還有刺蝟、非洲睡鼠、矇眼貂等較少見的動物,亦因為客人合眼緣可以買走,所以每次來到都有不同的新面孔與大家見面!邊嘆著咖啡,邊沉醉於與萌爆動物的玩樂時光,一樂也!

店舖人氣No.1 小爪水獺
非洲睡鼠
刺蝟
由於cafe座位不多,假日更會出現滿座情況,提提大家預早點時間光顧。
白文鳥與櫻文鳥

KITANOZAKA KAWAUSO CAFE
地址:神戸市中央區中山手通1-24-13 平沢大廈 3/F
電話:078-221-9708
營業時間:11:00am-2:00pm、3:00pm-7:00pm
定休日:不定休
收費:每1小時平日1,000日圓、週未及公眾假期1,200日圓(包一杯飲品)
交通:JR三宮站徒步約10分鐘
網址:https://www.kawausocafe.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