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內的小龍宮

近藤熱帶魚Bar是店主近藤先生於7年前開設的一間酒吧兼迷你水族館,其地理位置方便,天神橋六丁目站徒步只是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店主之所以有此構思,純粹是出於對熱帶魚與美酒的熱愛。現在這裡已經是熱帶魚喜好者的聚腳地,近藤先生經常與客人聊天,是一個與熱帶魚喜好者交流情報的平台。雖然酒吧平常招呼熟客為主,不過亦有情侶或年輕人經由社交網站得知小店存在,於是前來拜訪這個酒吧的小龍宮。

近藤熱帶魚Bar內飼養了多種海洋生物,還有最特別的水母群!在酒吧裡能邊看著水母邊喝酒,有如置身於水族館中。
係Nemo啊!
menu上提供的雞尾酒都是由近藤先生即時調製,坐在吧枱上一邊與店主聊天,一邊觀賞調酒過程。
店內排列整齊的魚缸,全部都是近藤先生多年來的心血結晶。
酒吧以雞尾酒及威士忌為主。

近藤熱帶魚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黒崎町8-2
電話:06-6375-9677
營業時間:平日6:00pm-12:00pm、週未及公眾假期4:00pm-12:00pm
定休日:逢星期二
交通:地下鐵天神橋六丁目站徒歩約7分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ondounettaigyoten/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