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百景 曾木之瀧公園

未走近已經能聽見巨大的流水撞擊聲,能有此雄偉氣勢的正是入選「平成百景」的曾木之瀧。這個寬210米、高12米的瀑布又被稱為「東方尼亞加拉」,寬廣的河流中奇岩聳立,光是靜聽流水聲都可以感受到瀑布的魄力。整個曾木之瀧公園自然不止瀑布一景,幅員廣大的公園裡,一年四季都能夠享受到四季的風光變化。其中尤以秋日時紅葉一景最深得遊客喜愛,每逢秋季都有大最當地遊客前往觀賞。

沿曾木之瀧公園往下遊徒步約20分鐘,可以到達曾木發電所遺構展望所,中世紀歐洲風格的建築令人彷如置身於奇幻世界。
賞楓聖地 –  瀑布本身已經自成風景以外,每當紅葉季節一到,曾木之瀧公園就會搖身一變,成為鹿兒島內最人氣的賞楓聖地。深淺不一的紅葉倒影在水面上,水色和緋色相映成趣。
因瀑布水流激盪,而自然地塑造出許多奇岩怪石,如圖中狀似人像的巨岩。

曽木の滝公園(曾木之瀧公園)
地址:鹿兒島縣伊佐市大口宮人635-11
電話:0995-23-1311
定休日:全年無休
交通:JR出水站駕駛約60分鐘
Map Code:270 654 106*80
網址:https://soginotaki.kagoshima.jp/soginot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