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以最「貼地」的方式遊覽鹿兒島,踏單車必定是頭號選擇。南薩摩市周邊劃有多條單車徑,貫通竹田神社、武家屋敷、萬世特攻平和祈念館等多個觀光景點,路程由7公里至20多公里不等。旅客若想以雙腳踏遍天下,小編則推薦各位到市內的單車中心「RinRin」租借單車作旅伴,重點是最便宜只需每2小時200日圓便可滿足一家大細所需,輕鬆出發讓歷史與美景輪流為你的單車之旅著色!

在日落橋上看日落 – 吹上濱海濱公園內的日落橋是一道總長405米的單車行人兩用橋,以空曠怡人的自然風光見稱。橋如其名,此處也是著名的日落睇景靚位,實屬不容錯失的單車遊一大必到位。
每逢春季櫻花盛開之時,海濱公園內的單車徑亦會化身為櫻花隧道任你穿梭。
結束一天旅程前,記得也不要錯過吹上濱海岸砂丘的醉人夕陽西下美景啊。

サイクリングターミナル りんりん(單車中心 RinRin)
地址:鹿兒島縣南薩摩市加世田高橋1952-2
電話:0993-53-8739
營業時間:9:00am-5:00pm
定休日:12月31日
收費:普通單車每2小時200日圓、電動單車每4小時1,000日圓
交通:JR伊集院站轉乘往「枕崎」方向之鹿兒島交通巴士約1小時,於「加世田」站下車後接駁往「野間池」方向之鹿兒島交通巴士約15分鐘,於「薩南病院前」站下車即達
Map Code:198 665 108*33
網址:http://www.kaseda-sanpal.com/fclts/rinri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