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來當甜品界灰姑娘

常說「女生有兩個胃」,飯後節目當然是吃甜品!大眾對飯後甜品的瘋狂程度,促成了這間晚市芭菲專門店「Parfaiteria beL」的誕生。一號店原本設在札幌,去年年底首次衝出北海道落腳於潮流地帶澀谷開店,便旋即俘虜大批雌性動物。人氣的源由,全在於店方認真手作芭菲每一細微部分,不論甜酸強弱或雪糕平衝都有一番講究,又以當造新鮮水果作主角,成就出一杯又一杯藝術品。同時這裡亦是「深宵甜品食堂」,逢假期營業至凌晨2時,大可吃完正餐再轉場至此與甜品作戰再坐尾班車回酒店,當個嗜甜現代版灰姑娘!

奇異果發酵乳芭菲 – 乳酪gelato內藏切片奇異果與奇異果沙冰,酸味突出,尤其開胃。
每本餐牌均是人手繪製,以可愛畫風為你解構每層餡料的秘密。
洋梨古岡左拉芝士芭菲 – 其中一層為玫瑰味雪芭,中空部分更放玫瑰花瓣顯心思;底部則為紅酒啫喱,酒味略重且帶苦,愛酒之人會一試愛上。
蘋果牛油果芭菲 – 先以蘋果、牛油果味gelato揭開序幕,再以忌廉與脆批帶來雙重口感,最後以焗布甸作結,層次豐富分明。
草莓朱古力芭菲 – 毫不吝嗇地用上多顆極濃味朱古力粒配搭散落器皿周邊的士多啤利味香糖,每口都甜入心。

Parfaiteria beL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道玄坂1-7-10 新大宗Social大廈3/F
電話:03-6427-8538
營業時間:平日5:00pm-12:00am、週末及公眾假期5:00pm-2:00am
定休日:年中無休
交通:JR澀谷站徒步約3分鐘
網址:http://risotteria-gak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