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的晝夜看似大同小異,實際上又可算是差天共地。早上,上班族各自打拚,街上總帶著一份寧靜氣息;晚上,人潮踏上歸途,各自尋覓辛勤工作後的慰藉。不論你是鍾情藝術文化遊、又或獨愛貓頭鷹生活,都一樣可以在這找到所需。縱然晦明各有其貌,唯一共通的,是她依然是我們熟悉的魅力之都。

配製世上獨有的色彩

文藝氣質不是人人都與生俱來就擁有,要怎樣才能入手如此虛幻的東西?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跟編輯們走訪兩家特色小店,買好最適合自己的裝備,文藝氣質下一秒就能到手!來到墨水的專門店ink stand,客人可以體驗調配墨水,尋找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墨色。調配墨水體驗採全預約制,網頁有英文版本,不懂日文也無問題。整個過程彷如一場充滿色彩的化學實驗,特調墨水亦別有意思,送人自用一樣得!

調配專屬色彩之旅

每次最多可選擇三種墨水進行混合調製。
店內有調色樣版供參考,客人亦可自行發揮創意。
混色過程中可以先取出少量墨水在紙上試色。
貼上label,一瓶只屬於你的色彩就誕生了!
墨水會附上專有號碼,客人日後可以用號碼在網上重新下訂同樣的墨水。
店內不只可以調配墨水,同時亦有販售各式各樣的墨水筆,其中數玻璃筆最特別。

inkstand by kakimori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藏前4-20-12藏前大廈1/F
電話:050-1744-8547
營業時間:平日 12:00pm-7:0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1:00am-7:00pm
定休日:星期一
交通:東京Metro淺草線藏前站徒歩約3分鐘
網址:http://inkstand.jp/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