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島必買手信

福島縣這片鄉郊之地,天然資源非常豐富,加上氣候和地理之利,種植出優質的水果。雖然6年前發生過311地震,導致出現輻射問題,當地政府和農民亦合作研究解決方法,而褔島縣中「JA愛情館」和「JA未來百彩館」兩大直銷市場,均由日本農業協會的當地分部「JA全農福島」所經營,售賣的商品都是經過嚴格的輻射和農藥檢驗,商品上的標籤更印有農家的資料,以便追查。

香桃是福島縣最具代表性的水果,其生產量佔日本國內第二位,粉紅又重份量的香桃清甜多汁,更含有均衡的各種維他命和礦物質,還有健腸美肌的效用。除了水果之外,更有各款桃系商品,例如果醬、軟糖、果汁等,都是作為手信的好選擇。

AMPO柿是福島縣冬季的代表水果,一般會將其製成柿乾,可以令保存期變更長。經過燻蒸和風乾的獨特方式製作而成,半生狀態的AMPO柿乾仍然持有本身的柔軟多汁,不帶酸味之餘,更可食出原有的甘甜味道。

柿肉羊羹 禮盒裝
AMPO柿乾味雪糕 – 福島特產的雪糕,於東京的各大超市亦可買到。味道方面,香滑的口感中帶有一粒粒AMPO柿乾肉。
蜂屋 AMPO柿乾 – 經過多重風乾程序製成的AMPO柿乾,味道香甜不帶酸味。
桃之恩惠 – 無任何加工,純天然香桃果汁,飲落就如食多汁的香桃一樣。
至福之桃味軟糖 – 使用福島縣桑拆町產的新曉香桃,提取果汁所製成的軟糖。
桃之鄉 花瓣果醬 – 加入桃的花瓣的果醬,適合與雪糕、乳酪、麵包一同品嘗!
栃乙女 12粒 -「女峰」與「豐之香」的交配種,繼承了女峰的鮮豔色澤外型,是一款汁多味美的士多啤梨。
蘋果味意式雪糕 – 帶有清新的蘋果香氣,更混入蘋果肉增加口感,是愛情館人氣No.1雪糕。
紅麥當娜 12個 – 2017年3月面世的新品種蜜柑,味道香甜,口感像啫喱般。
富士蘋果 12個 – 福島出產的富士蘋果,口感爽脆又清甜多汁。

JA未來百彩館(みらい百彩館 んめ~べ)
地址:福島県伊達市雪車町19
電話:024-551-2223
營業時間:9:00am-5:00pm
定休日:1月1日至1月5日
交通:JR伊達站徒步約22分鐘
Map Code:76 226 631*28
網址:http://ja-f-mirai.or.jp/

JA愛情館
地址:福島縣郡山市朝日2-3-35
電話:024-991-9080
營業時間:9:00am-6:00pm
定休日:每月首個星期三
交通:JR郡山站轉乘的士約15分鐘
Map Code:61 853 170*01
網址:http://www.fs.zennoh.or.jp/product/aizyokan/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