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是末廣純

福島縣的會津地方盛產如越光米、秋田小町米、天之粒米等人氣稻米,亦會用作釀製純米酒之用。而在福島縣眾多酒造之中,末廣酒造嘉永藏更是表表者,日本愛酒之人有一句說話「一生一定要品嘗一次末廣酒造的酒。」,事實並非浪得虛名,末廣創業於江戶時代,於當地扎根已有168年歷史,釀酒的原材料亦是使用會津米和會津水源,釀製出的純正的地道酒。來到這座古老酒造,除了手信區之外,更有專人免費導賞,帶大家參觀釀酒的過程,以及「cafe杏」品嘗自家純米酒做的甜品,如此多元化更被日本經濟新聞選為「好玩,必到的日本酒藏」第1位。

這裡更有專人解說造酒的過程,以及介紹原材料等知識。
米精磨的程度越高,釀製出的酒更純。
大吟釀雪芳蛋糕 – 酒造旁邊的「cafe杏」,使用末廣釀製的日本酒製作各類甜品。
微發泡酒 syuwarin 240ml – 以童話做主題,酒精濃度低,深受女性歡迎的人氣酒。

末廣酒造 嘉永藏
地址:福島縣會津若松市日新町12-38
電話:0242-27-0002
營業時間:9:00am-5:00pm
定休日:年中無休
交通:JR會津若松站徒步約17分鐘
Map Code:97 291 335*06
網址:http://www.sake-suehir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