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纜車 飛越大山高原

大山向來被稱為日本四大名山,而山上的大山寺更是有著逾千年的歷史,被譽為關東三大不動明王之一,歷史悠久。山上有兩大超熱門旅遊地區,桝水高原滑雪場及其附設的天空纜車,後者更是戀人的約會熱點。坐在纜車之上,可掠過震人心弦的名峰大山,俯望日本海、鳥取及島根市郊,所謂春有百花又東有雪,365天景色都大異其趣。更重要的是,山頂設有心心戀人纜車及戀人聖地展望台,最適合帶著女友去旅行的男生,縱使說了一萬句「激嬲女友的說話」,也可成功哄回女友,全身而退。

站在大山之巔前,俯瞰白雪連綿幾萬呎的景色,如有幸可攜同戀人一個的話,剛好可拍一張白之戀人圖。
不少日本人都會於冬季時到大山桝水滑雪場,場內設夜滑時段,供遊客邊滑雪,邊欣賞夜景。
建於標高900米的展望台上,戀人們可留下戀人心鎖,把另一半的心扣緊,寓意永不分離。
像小編般過著無愛生活的人們也不須害怕,纜車亦有一般車廂,歧視是不存在的。
山上養有一些山羊,幸運的話或許可以遇見牠們,親親大自然。

天空纜車
地址:鳥取縣西伯郡伯耆町大内桝水高原1069-50
電話:0859-52-2228
開放期間:4月至11月上旬
營業時間:9:00am-5:00pm、Romantic Night 9:00am-8:30pm
定休日:年中無休(天氣惡劣除外)
交通:JR米子站轉乘的士至溝口,車程約20分鐘。
Map Code:252 436 166*84
網頁:http://www.masumiz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