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你遭預上404錯誤 了,真不幸。
抱歉,你正在尋找的頁面並不存在。
你可以前往 主頁

我們最新的帖子

進擊!九州觀光列車・走進龍宮傳說「指宿之玉手箱」!

日本貴為鐵道大國,為了讓遊客能夠更輕鬆觀景,日本很早以前已經開始發展觀光列車,無論路線與車廂也是為了觀光為目的而特意打造,如復古型蒸氣火車、附設足湯的Gimmick系列車等多不勝數的特色列車,配搭沿途路線的地方限定景色、歷史因緣的景點、特色車站便當、限定手信等…把一趟列車之旅包裝成富有地方特色的主題小旅行!識得玩,花點時間安排一趟觀光列車之旅,定必讓旅程留下一段難忘回憶! 上兩回先後向大家介紹了九州人氣觀光列車「ARU RESSHA」、「坐A列車去吧」,今回第三站上車的是行駛於鹿兒島中央站和指宿站之間,長年廣獲好評的觀光列車「指宿之玉手箱」!這架列車以耳熟能詳的日本童話「浦島太郎」傳說為概念設計,故事雖然old school,不過車內設計卻非常新穎,而車程沿錦江灣一路向南,山海環抱景色怡人,而且持全九州版、南部九州版JR九州鐵路周遊券可免費乘搭,有意一遊被稱為日本夏威夷的指宿必搭! 前往鹿兒島指宿必搭 GO日本夏威夷~「指宿之玉手箱」!!

進擊!九州觀光列車・乘移動酒吧「坐A列車去吧」前往天草吧!

日本貴為鐵道大國,為了讓遊客能夠更輕鬆觀景,日本很早以前已經開始發展觀光列車,無論路線與車廂也是為了觀光為目的而特意打造,如復古型蒸氣火車、附設足湯的Gimmick系列車等多不勝數的特色列車,配搭沿途路線的地方限定景色、歷史因緣的景點、特色車站便當、限定手信等…把一趟列車之旅包裝成富有地方特色的主題小旅行!識得玩,花點時間安排一趟觀光列車之旅,定必讓旅程留下一段難忘回憶! 上次帶大家搭上明治風夢幻列車「ARU RESSHA」,今次帶大家坐上行駛於熊本站和三角站之間,非常聞名的「坐A列車去吧」,再轉乘天草寶島線前往天草觀景、Glamping、探野生海豚!天草位於為熊本縣西南部,由上島、下島與及大大小小120個島嶼所構成,被有明海、八代海及東海所環繞,大自然資源豐富,民風亦相較都市人純樸,若想輕輕鬆鬆吹海風,散散步看風景,非常推薦到天草逛一逛! 名師水戶岡銳治打造 豪華移動酒吧・「坐A列車去吧」!!

進擊!九州觀光列車・明治風夢幻列車「ARU RESSHA」!

日本貴為鐵道大國,為了讓遊客能夠更輕鬆觀景,日本很早以前已經開始發展觀光列車,無論路線與車廂也是為了觀光為目的而特意打造,如復古型蒸氣火車、附設足湯的Gimmick系列車等多不勝數的特色列車,配搭沿途路線的地方限定景色、歷史因緣的景點、特色車站便當、限定手信等…把一趟列車之旅包裝成富有地方特色的主題小旅行!識得玩,花點時間安排一趟觀光列車之旅,定必讓旅程留下一段難忘回憶!

Fun遊冬日岐阜・發掘冬限定特色體驗!

談日本雪景,往往直覺性想起北海道,然而日本很大,以雪景馳名的地區隨便數數也有好幾個,認真數起來,只怕手腳指也遠遠不夠用。是的!日本稱得上美的雪景真的很多很多,身在日本何地也不愁沒有銀白浪漫的美麗雪景可看。既然優質雪景如此多,何不挑選一些既有靚雪景,無論食、玩、體驗跟雪景相當夾的地區探索?

走訪雪國山形・銀色國度探奇景

香港不下雪,港人自然愛看平常無法接觸的雪景。最愛返鄉下食玩購的你和我,遊日經驗值早已升級,一般市街雪景或許已經無感,想找到能夠再次撼動心靈的雪景,不妨走遠點看更多,今次就跟小編走一趟雪國山形,尋找獨特雪景和地道冬日活動,跳出傳統框框,掀開這個地區的神秘面紗,發掘日本另一風貌。 CHECK POINT 01!冬日山形定番・極罕雪怪山 看奇景~漫遊樹冰海! 冬天時,積滿雪的樹都變成白色,一棵棵依山而立,看起來就像怪獸一樣,故又有Snow Monster之稱。

日本青果物輸出促進協議會 X Italian Tomato!!期間限定水果蛋糕登場!!

港人愛吃日本水果,熱愛程度一直有增無減!由日本青果物輸出促進協議會在港舉辦已有半年時間的「發現!日本果味之旅Explore Fruity Japan」活動,透過跟本地餐廳、商店聯乘合作向港人宣揚日本各地時令高質水果魅力,和介紹日本各種高質水果背後小故事、小知識,好讓大家仿如親訪日本各地旅行探索般品味各種時令水果。 在初春回暖季節,「發現!日本果味之旅」旅程已經走到第5&6彈,兩彈主角分別是港人大愛的日本產士多啤梨和宮崎縣產金柑,並續與日牌Italian Tomato合作,以期間限定蛋糕形式呈現大家眼前,為大家品嚐日本水果本身外,提供多一種選擇! 港人大愛~日本士多啤梨特點&味道
Shopping cart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
humbleri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