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果物輸出促進協議會 X Italian Tomato!!期間限定水果蛋糕登場!!

港人愛吃日本水果,熱愛程度一直有增無減!由日本青果物輸出促進協議會在港舉辦已有半年時間的「發現!日本果味之旅Explore Fruity Japan」活動,透過跟本地餐廳、商店聯乘合作向港人宣揚日本各地時令高質水果魅力,和介紹日本各種高質水果背後小故事、小知識,好讓大家仿如親訪日本各地旅行探索般品味各種時令水果。 在初春回暖季節,「發現!日本果味之旅」旅程已經走到第5&6彈,兩彈主角分別是港人大愛的日本產士多啤梨和宮崎縣產金柑,並續與日牌Italian Tomato合作,以期間限定蛋糕形式呈現大家眼前,為大家品嚐日本水果本身外,提供多一種選擇! 港人大愛~日本士多啤梨特點&味道

福岡&大分攻略・自駕深度精華遊

遊九州,相信大家都不會對福岡縣和大分縣感到陌生!兩縣坐擁博多商圈、天神商圈、由布院等逛不盡的食、玩、購熱點,但難得來到日本除了血拚外,有車牌者當然要抽點時間駛車遠離都市煩囂,玩遠一點,看多一點,體驗多一點!今次編輯部就以福岡市為起點,帶大家走出固有框框,出遊兩縣四市發掘當中的獨家景點,務求要將福岡和大分玩到盡!

戀戀冬日秋田~!2023打卡必至推薦景點

日本冬季雪季浪漫迷人,冬季「秋田」兩字在日本眼中代表著隱世絕景,風景之美絕對可媲美港人冬季最愛的北海道!只此秋田獨有的景色,今年回鄉希望拍攝充滿新鮮感呃like照不需要花心思做功課,何況秋田還有一條名為「微笑鐵路」的鐵道路線,沿途風光明媚,雪景浪漫滿載,而且打卡位滿滿!就等小編做先行部隊,帶大家走番轉秋田縱貫鐵道找沿線玩點,再玩埋其他必影秋田靚景!

拉麵界新星店主離世後繼無人・東京人龍拉麵店將結業

2017年開業,曾入選東京版米芝蓮指南的人龍店「手打式超多加水麵 Nonokura」(ののくら~手打式超多加水麺~)官方Twitter日前宣佈,店主・白岩藏人離世,由於後繼無人將會結業,令不少網民感到非常可惜。 https://twitter.com/kurato_shiraiwa/status/1632328321928400896 開業只有5年多的「手打式超多加水麺 ののくら」是拉麵業界超新星,店主白岩先生出身在以豬骨魚介湯打響名堂的拉麵名門「九段斑鳩」,學師7年後自立門戶設店於龜有區,而該區是拉麵激戰區,諸如「華そば敦」、「麺たいせい」、「つけ麺道」等實力派早早在亀有站鄰近設店,而遲來的「 ののくら」只花了一年無論在當地食評網評分、獎項、口碑超越一眾前輩,成為龜有第一拉麵。 店家主打有醬油與鹽拉麵兩種,湯頭以大量老雞丸雞、雞骨長時間熬煮,再加入沙甸魚乾、鰹魚乾等多種魚乾及昆布而成,清爽順口,味道甘香,經醬油或鹽釣味更富層次,配料是低溫慢煮叉燒與雞胸肉,前者外層經火炙香氣滿溢,後者軟嫩多汁,而店家麵條也是極其講究,在白岩先生多次反覆研究後,在製麵過程以高加水率的秘製方法,終研發出心目中具有烏冬滑溜質感、拉麵煙韌彈牙的自家麵,而且在店內製麵工場每日新鮮製作。

冬日魅力!走跳雪國山形縣指南書

提起日本的冬日,不少人都會先想起港人至愛北海道。其實,日本的雪鄉又怎會只得一個?編輯部帶你跳出傳統框框,走訪在港人眼中人氣急升的山形縣,掀開這個地區的神秘冬日面紗,發掘日本另一新風貌

吉祥物渠蓋將遍佈大阪市・大阪關西萬博會造勢!

大阪市為了增添2025年「大阪・關西萬博」氣氛,在市內大阪城公園、大阪市役所前等共10處地點設置了刻有官方吉祥物「MYAKU-MYAKU」圖案的渠蓋,並配合抽獎活動,吸引不少市民前往拍照打卡並在社交平台分享。據報大阪市政府計劃在「大阪・關西萬博」舉辦前,把「MYAKU-MYAKU」渠蓋拓展至大阪市內400處地點設置,重點在梅田和難波地區~嚟緊遊大阪,處處是「MYAKU-MYAKU」了!

宣傳《神探伽俐略》電影新作・福山雅治現身大阪道頓堀

福山雅治、柴崎幸、北村一輝最近走遍不同日本主要城市宣傳電影《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日前現身大阪道頓堀登船造勢,吸引約3千粉絲到場支持,大會更特設了一個8米高「湯川學教授」造型氣球,在大阪展出一星期,但福山雅治忍不住吐槽笑指「有點肥」。

和歌山城~地標級百大名城

和歌山城是和歌山市重要地標,位於市中央,與南海電鐵和歌山站只有10分鐘腳程,是和歌山市必遊史跡。和歌山城有數百年歷史,最初是由豐臣秀吉於1585年下令修築,後來成為了紀州德川家的重要據點,是當時德川御三家治理日本西方紀州藩的行政機關與居所。紀州藩是和歌山舊稱,那時第五代藩主吉宗和第十三代慶福,後來分別成為了幕府第八代將軍德川吉中和第十四代將軍德川家茂,因此和歌山城對於德川家來說有著重要的意義。和歌山城曾經是日本國寶,但後來在二戰時遭美軍炸毀,只剩下石牆與土壁,現在大家所看到的是1958年以鋼筋重建而成的二代目,並於2006年獲選為日本百大名城。 和歌山城地址:和歌山縣和歌山市1-3網址:http://wakayamajo.jp/index.html

【#京都ToGo】行走的餐廳🍽京都丹後鐵道「黑松號」🚂

來往觀光景點的車程未必只是補眠發呆的時間,坐上京都丹後鐵道的「黑松號」就可以邊移動邊享受美味餐點! 黑松號行走福知山至天橋立,以及來往天橋立及西舞鶴的路線,今年4月將推出4條新路線,分別可以品嘗以當地蔬菜及食材製作的特色早餐,或歎盡北近畿海鮮的懷石料理;嗜酒的可試飲多款地酒,愛甜的則有機會自製銅鑼燒,並在享受美食的同時欣賞由良川橋樑、奈具海岸等沿途美景🛤 黑松號的各條路線只在周末等特定日子行走,而且每程只限20至30人乘坐,開關時如果有興趣乘搭這輛美味餐車,記得Check好運行日期、夾好行程先出發啦~

【#京都ToGo】遊走竹之里🌸春夏花寺神社⛩️

春天的京都百花絢爛,從櫻花、杜鵑,一直到初夏梅雨時節的繡球花⋯⋯小朋友先做選擇,我全部都要睇! 向日神社的櫻花參道 每年4月來到向日神社,大鳥居已有粉櫻點綴,參道會搖身一變成為櫻花隧道,主殿前亦有櫻花的蹤影,滿開後的櫻吹雪之中更見浪漫!時至4月中旬,則是杜鵑花開的季節,長岡天滿宮內就能找到無數艷紅的「霧島杜鵑」沿著八條池盛開,道路兩旁都形成花牆,十分震撼!踏入6月,則建議到訪柳谷觀音楊谷寺,上千株紅藍紫白的繡球花盛放的同時,楊谷寺更是花手水起源之地,極度IG-able的花手水當然是必看必影! 向日神社主殿前的櫻吹雪 長岡天滿宮的霧島杜鵑
- Advertisement -

熱門文章

話題新聞

Shopping cart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
humblerise.com